粘大头

苏北知名精神病

【搞笑段子流】三个胡子大叔

胡子三人组友情向,包含社园/冒盲和瑟维单身狗
可能有后续,也可能没有

【1】

克利切、瑟维和库特是三个快乐的小伙伴。

克利切是个五金店老板,极其热爱推销手电筒。
瑟维是个魔术师,每天都在为作为道具的鸽子食欲不好而发愁。
库特是个花店老板,最近在研究种蘑菇。

这三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,这里面有一段很热血、很漫长,涉及爱情涉及伤痛背叛与重修羁绊的故事。

好吧他们是高中同学。

【2】

自从升入高中的那一天起,这三个家伙就觉得自己长大了,成熟了,和初三的小屁孩不一样了,要做出改变。
于是他们三花了两个月的暑假给自己留了浓密的胡子,进校园的第一天就被教导主任拉到走廊排队等剃胡子。
那天风和日丽,走廊站了七个染绿毛的不羁少年、三个莫西干的狂野男孩、两个头上纹字的社会老姐,和三个留着胡子不屑与那些愚蠢的小孩为伍的成熟男人。

三个男人对视一眼,马上建立了深厚的情谊。

互相交换学生证(别问为啥不交换手机号,他们高中那会儿哪来智能机)后,三人惊喜的发现是同班同学。

缘分!这就是缘分!想不到在这个充满奶臭味的校园中还有和我一样的成熟男子。

从此,胡子三人组就出现了。哪怕在组成三人组五分钟后,他们的胡子就被风纪老师杰克剃光了。

【3】

三个成熟男人聚在一起会聊什么呢?
当然是大家都会聊的那些啊!

“艾玛小姐很久没来店里了,她是不是讨厌我了?”
“哥,一个大学女生没事往五金店跑才是不对劲的好吗?”

“海伦娜小姐为什么不肯买我的蘑菇呢?她是不是讨厌我了?”
“谁愿意买你的蘑菇呢?”

“我的鸽子又瘦了,它是不是病了?我好难过,你说我要不要带她去看兽医呢?”

“你好像个怨妇啊。”克利切和库特不屑的看了瑟维一眼。“恶心。”

“.…..谁给你们的自信这么说我???”

【4】
三个男人的假日会干什么呢?
当然是干些男人该干的事情啊!

于是三人结伴出行,去寻找“适合成熟男人的活动”。

这时他们看见了路边的娃娃机。

“呵,小女生希望玩的。”“我们是成熟的男人。”
“哎这个娃娃挺可爱的感觉海伦娜会喜…”
话音未落,库特已经看到两个伙伴出现在了娃娃机旁边,代币都买好了。

“来我们玩两把吧。”

……你们真做作。库特在内心不屑的呸了一声。

【5】

“终于夹到了啊啊啊啊!!!”
全然不顾世俗的眼光,三个胡子大叔手捧一个娃娃抱成一团开始嚎叫,激动地好像中了彩票。

“我要把这个送给艾玛小姐/海伦娜小姐/我自己!”

场面冷了下来。三人冷冷的看着对方,好像听到了此生听过最无理的要求。

“这不是我的币抓到的吗?”库特说。
“可这是克利切抓的啊,还是多亏我的技术。”克利切
“可这娃娃现在在我手里啊哈哈哈哈!”
说完瑟维就跑了。

那天夕阳下,风很凉爽,到最后库特和克利切都没追得上那个大屁眼子。

评论(34)

热度(6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