粘大头

苏北知名精神病

【希萨】群鸦-角色相关设定

·哈喽感谢大家看我的垃圾文!

因为《群鸦》是一篇稍微偏群像的文,原作的许多角色(尤其是十三位黄金圣斗士)都会在后面出场,我尽量在保持原作人际关系的基础上安排了他们在现代的生活。

写这篇是想交代一下部分角色的设定,帮助家人们理解我逻辑混乱的正文,如果有兴趣可以看一下,对文有什么建议也欢迎和我交流!正文都会收在《群鸦》合集中,大家按照顺序看就OK

·《群鸦》主要以希萨CP为主,除去原作的官配夫妻,其他存在CP倾向的是天马亚伦和蟹师徒,还有雷古柯娜,看完狮子座外传被狠狠可爱到呜呜。

 

1

赛奇是警察局局长,白礼是圣域高中教导主任,再过几年二人就可以携手退休过快活日子去了。

马尼戈特从小在黑街长大,8岁时被赛奇捡到后一手养大,成为警察后首先做了一阵黑帮卧底,差点把小命搭进去,之后就被赛奇火急火燎的调回了自己眼皮底下,现在正在琢磨一些欺师灭祖的事情。

 

2

天马今年18岁,小时候因为搬家跟不上新学校进度,留了一年级。升上高中后和萨沙同班,为此非常高兴。

6年前母亲去世,之后屑爹也跑路了,被远房亲戚的表哥童虎带了回去,神秘的是血缘极远的两个人长的还有几分相似,经常被认为是亲兄弟。

随着他越长越高已经有超越童虎的趋势,他开始被认为是童虎的哥哥,为此很烦恼。

 

3

亚伦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,每天都会带小零食喂学校的野猫野狗。

为儿时没能保护好妹妹感到愧疚,因此对一切接近妹妹的人都充满敌意。

高中就读于离家很远的冥王高中,是住校生只有假期回家,所以和天马萨沙的联系也变少了。

不知道是为了缓解思念还是怎么的,他开始在网上连载以天马和自己为原型的BL颜色漫。因为对童虎带走天马这事有点怨气,漫画里的反派配角是照着童虎的脸画的。

 

4

童虎和史昂是圣域高中的年轻老师,童虎教体育,史昂教数学。

 

5

警察组有以下几人:赛奇(局长)、希绪弗斯、哈斯加特、阿斯普洛斯、马尼戈特和卡路狄亚、艾尔熙德、雅柏菲卡。

其中艾尔熙德是狱警,雅柏菲卡化学专业出身,是鉴证技术人员,看着文文弱弱的还在办公室养花,但据说可以一拳把人胃打出来。

希绪弗斯、哈斯加特、阿斯普洛斯三人是警校同期,哈斯加特29岁未婚但是收养了三个孩子。阿斯普洛斯29岁未婚但是有个关系过分亲密的弟弟,好像已经不需要其他亲密关系了。

 

6

很少有人知道的是,雷古鲁斯有女朋友,是其他学校的同龄女孩柯娜。

 

7

德弗特洛斯是一名地质学家,现在正在一个叫卡农岛的地方调查休眠火山。阿斯普洛斯一直在申请年假希望能去看弟弟,前阵子终于被批了下来,正文前期阿斯正在卡农岛和弟弟一起看火山。

 

8

笛捷尔和卡路狄亚是高中同学兼大学舍友,在卡路狄亚的强烈要求下还一起组过乐队,组建后10分钟就因一个想做摇滚一个想搞交响乐而分道扬镳。现在的笛捷尔是名医生。

 

9

阿释密达是一名心理医生,据说这名医生信佛教,动不动就给病人讲人的苦难因果与轮回。现在在监狱专门给犯人做心理咨询,很多犯人不肯招供就送到他这,效果绝佳。

 

10

第一章被萨沙所救的女孩芭雅,她的名字来自希腊语“猫头鹰”的后半部分。

 

11

虽然这篇是希萨,但两人不会那么早谈恋爱……要攻下过分正直警察先生还有一段路要走,再加上我本人能力有限,前期可能很大篇幅都是一群人互相伤害的热闹冤种日常……中期会有一点刀,但最后一定是HE!请相信我!

 

最后,请给我一些评论,求求你们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我正是需要被关注的年纪!(指奔三)


评论(8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